Profile Photo
ないしょないしょで君の底へ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旅行的目的地——我的朋友! 



  这是漩涡水户小时候睡前故事。


  靠着自己力量脱离宇智波的少女,为了寻找自己的朋友,来到了涡之国,她救下了被被拐走的漩涡族人,学习了封印术,封印了自身。


  只为了寻找200年后的漩涡博人。


  故事虽然离奇,却真实存在,只因那位被宇智波少女救下的族人——正是漩涡水户的先祖漩涡叶。


  漩涡叶想要知道结局,所以就把这个故事传了下去,直到了漩涡水户这一代,封印即将结束。她估摸着时间,按照故事中的地点,找到了封印所形成的树。


  地上树根散发着蓝光,树枝一点点的松开了,露出了里面的黑发少女,随着她睁开眼,蓝光消失了。


  “你好。”


  这是宇智波光醒来听到的第一句话,她看着眼前的红发少女,有些迟疑。


  “小……叶?”


  漩涡水户摇了摇头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并说明了时间。


  “那金……”


  宇智波光还没说完,漩涡水户仿佛预知似的说出了回答,“很遗憾,并没有,当初的预言并没错。”


  “这样啊。”


  漩涡水户伸出了自己的手,“不过,要看看现在吗,我仔细听听你的故事。”


  “嗯,可以的。”


  这种从小到大听到的故事,能从当事人那里再一次听,对于漩涡水户来说是一种新奇的体验感,仿佛自己成为了这故事的亲历者。


  “护额吗?”


  漩涡水户记下了,宇智波光所画下的护额图案。


  “嗯,他的衣服后面是漩涡图案,头发是金色的,眼睛是蓝色,脸上有像猫咪的胡须。”


  宇智波光很乐意和别人讲述博人,她说的时候,脸上还带着笑,漩涡水户被她的微笑所感染,心情愉悦了不少。


  “我会帮你留意的。”


  “谢谢。”


  为期一天的旅行,在涡之国附近。


  宇智波光看见了海,看见了向自己微笑的村民,看到了长满麦子的稻田,这样的画面,也许就是当初的博人想让自己看到的。


  她们在日落时告别,漩涡水户挥了挥手,看着宇智波光施展封印术,重新陷入沉睡。


  故事虽没完结,却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方向。


  漩涡水户看着手里有关于漩涡博人的画像露出了微笑,她也将会带着这个故事,踏上属于自己的旅行。


  木叶前1年,宇智波和千手进入谈判。


  木叶元年,木叶隐村成立。


  ……


  伴随着五影成立,和平到来。


  为了国家的交流,经过族里人的讨论,水户成为了火影千手柱间的妻子。


  在进入村子的第一天,她看到了熟悉的护额。


  “那是……”


  “我们村的标志,怎么样,好看吧。”


  “好看。”


  她似乎要看到故事的结局了。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