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ないしょないしょで君の底へ
  1. UAPP
  2. 私信
  3. 投稿
  4. 归档

慎入!!!慎入!!!


身份设定:(新生组)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不死川玄弥。


                    (学长组)富冈义勇、锖兔、时透无一郎、炼狱杏寿郎、不死川实弥、伊黑小芭内。


(其他组)蝴蝶忍:(药剂科)老师


                      蝴蝶香奈惠:医生


                    甘露寺蜜璃:护士


                     栗花落香奈乎:小学徒(蝴蝶老师的助手)


                     鬼舞辻无惨:校长


自己的设定人物(矢崎染):女扮男装来到军事学校


非原著向


设定都来源于一个已经退坑的老师

(我爱她(இдஇ; )(இдஇ; )(இдஇ; ))


宝医生【Alpha军校】




    就在他们埋头收拾自己的行李的时候,一个金色中短发的男生闷闷不乐的推开了宿舍门,他身后的老头正在叮嘱着他。

  “你要好好在这里训练哈!不许逃走,UA对擅自离校的人,他们很重视这个问题的,所以这方面的处罚很严重的。”

  “知…道了,爷爷。”

  在老头离开之后,那人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似的对着宿舍里的三人疯狂诉苦。

  他的名字叫我妻善逸,原本他要去其他有妹子的军事学院,而不是来UA、这个全是汉子的军事学院,毕竟谁会跟妹子过不去啊。只可惜他的爷爷桑岛慈悟郎不愿意他去其他军事学院,直接篡改了他原本想偷偷交上去的报名表,让他来到了UA。

  我妻善逸本来不想报道的,赖在家里死活都不肯收拾东西,桑岛慈悟郎见壮就不乐意了,撸起袖子就直接揍,揍完之后就亲自送他来到了UA。

  “我真的不想来啊,你们有什么让我退学吗?”(இдஇ; )

  “没有…一般来讲在新学期开始前,UA都不会让学员退学,或者是以各种理由离开学院。换句话来讲,就是强制性训练。除非……”矢崎染把自己的行李箱推进了床底上,拍了拍手上的灰。

  “除非什么?”

  “除非没有度过噬鬼,”矢崎染坐在自己的床上,看着两眼泪汪汪的我妻善逸微笑着,“用院长的话来讲,就是没有没有价值的学员不配拥有太多的训练。”

  “噬…鬼。那是什么!为什么听上去很危险的样子!我不想死啊,老婆都还没有娶呢!”

  “我妻同学不知道吗?”灶门炭治郎用一种很奇怪的目光看着身旁这个情绪激动的人,“入学通知书里有备注的说明,噬鬼过后就是夺取,然后就是九柱排名。”

  我妻善逸…捂着头,他真的不知道啊,从最初的报名表经过他手之后,剩下的手续全都是桑岛慈悟郎一手操办的。他…他…他好像就只负责被揍之后,来学院而已啊!!

  灶门炭治郎看他一副还是不懂的样子继续解释着,“噬鬼,简单来讲就是杀鬼,而夺取就是鬼杀完之后强夺九柱的位置,最后就是九柱的排名争夺。”

  矢崎染在一旁补充道:“在噬鬼过程中按下投降就等于退学,所以每年在噬鬼后,UA的退学率都直线上升。”

  而她无论如何都要通过噬鬼,只要通过了噬鬼,这个唯一可以有机会退学时间段。即使她后期被发现是女生,UA也不能让她退学,除非等到下一年的噬鬼。

  “俺一定会成为柱的!而且还要成为排名第一的柱!让他们通通做我的小弟。”

  嘴平伊之助从床上站了起来激动的喊着,险些从床上摔了下来,好在在他床下的矢崎染眼疾手快在下面用手扶了他一下才没有让他摔了下去。

  “嘴平同学,要不要我们俩换个床?”有点怕你再摔下去。

  “不要!”嘴平伊之助像护着食物似的抱着自己的床,“这个是俺好不容易铺好的,我不换。”

  矢崎染:“………”



打广告:赚钱才是鬼的生存之道 

(这个是另一篇鬼灭原著向)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